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5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要美容多补充VC这些没事别错过【伊美颜】

冬季要美容多补充VC这些没事别错过【伊美颜】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5 13:24:35 By 宋婷婷 阅读(4966)

美容是女性永恒的一个话题,也是女性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想要美容,那么首先一定要做好养生的工作,因为只有身体健康了,那么身体机能的运转才能正常,才能够拥有一个好气色,肌肤也会越来愈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冬季美容注意:

冬季美容这些需注意

冬天气候严寒,这对于身体是具有一定影响的,导致我们的身体容易出现一些异样的情况。建议每人都需要掌握一些冬季养生美容小常识,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应对身体出现的异常情况。只有做好了养生工作,那么身体就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健康、美丽的气息。

1、增加热量的摄取

冬天天气寒冷,增加热量的摄取不仅能够满足身体的正常运转,避免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同时对于身体内排泄系统也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随着天气的不断寒冷,我们的内排泄系统也会受到影响,运转的速度也会变慢,这就导致一些甲状腺素还有肾上腺素等排泄物在体内增加。所以说,冬天应该多吃一些能够增加热能的食物,同时适量的多吃一些含有碳水化合物或者是脂肪、糖类的食物,这样身体才会越来越好,排泄物才能够更好的排出体外,肌肤也会越来越好哦!

2、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冬天由于气候寒冷,导致很多蔬菜等都不适合生长,由于少吃蔬菜饮食单调,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维生素摄取不均衡的情况。维生素对于身体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缺少了维生素A、B、C,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口腔溃疡、便秘、牙龈肿痛等等情况。随着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大棚蔬菜也进入了寻常百姓家,所以说冬季应该注意饮食的多样性,多吃一些蔬菜。如果没有蔬菜,那么也可以适量的多吃一些薯类,例如地瓜以及马铃薯,这些食物中都是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

3、适量增加各种营养素的摄取

天气寒冷,那么人体中的养分代谢、新陈代谢等等都会受到影响,这就导致身体中对于各种营养素的消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加。所以说,在冬季的时候应该有目的的增加一些钙元素、铁元素等等微量元素行列丰富的食物,例如虾类、动物肝脏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肌肤也会越来越有弹性。

4、多喝养生茶

冬季养生美容小常识,除了要在饮食方面注意之外,也可以多喝一些养生茶,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温暖身体,同时有具有补充微量元素、矿物质以及养生的效果。例如每天服用适量的薏仁茶,连续服用一个月之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嫩,脸上的黑斑也有了明显的淡化。

5、适量的运动

运动不仅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抵抗力,同时也具有美容的作用。冬季运动可以选择散步、慢跑、爬山等,这样不仅能够令我们的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同时通过排汗的方式令身体排出多余的废弃物以及毒素,这样肌肤也会变得红润有光泽。

关键词:伊美颜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