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520]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办?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办?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8 11:58:09 By 宋婷婷 阅读(5009)

天气一冷,肌肤就开始闹水荒,即使原本是旺盛的大油田,一进入冬天又变得容易缺水,脸上各部位的油水不平衡,有些地方油光闪闪,有些地方又干裂脱皮,妆也不好上,这要怎么见人啊?

都知道,肌肤要看起来饱满又膨润,才会显得有质感,散发美美女神光,因此,不论是樱花妹还是韩妞,天气一冷就会开始加强保湿,冬天干冷得多,稍微一个没顾好,面子皮整个会坏了了。

Point1局部重点加强

冬天肌肤容易闹水荒,尤其是眼周、双颊、鼻翼、嘴角与下巴这些部位,干荒缺水会特别严重,甚至出现发痒、干裂脱皮。平常全脸上完保湿乳液后,可以用保湿霜、保湿凝冻局部厚敷,这样才不会觉得干燥紧绷、肤质粗糙,接下来的上妆才能服贴不卡粉。

Point2善用夜晚美容觉

你知道吗?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肌肉会呈现全然的放松状态,毛孔也会舒展开来,因此冬天室内虽然不开冷气,(但是有开暖气)夜晚肌肤里的水分散失速度也会比较快。如果没有在睡前好好加强保湿,隔天醒来可是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死啊!

在保湿化妆水、保湿精华之后,会建议帮肌肤盖上一层「大被子」,也就是保湿乳霜,把水分锁在里面,以免随着毛孔舒张,让水分散失。不喜欢有油腻感的妞妞,也可以试试樱花妹和韩妞都很爱的保湿凝冻,质地比较清爽,一样是用于最后的保养步骤,能把肌肤里的水分密封锁住。

Point3太阳手按摩术

冬天凉飕飕,冷风一直吹,让肤温也变好低。肌肤表面的温度一低,血液循环就会不好,也无法好好吸收保养的有效成分。这时候,就要派出暖暖的「太阳之手」出马了!

在擦保养品之前,先把掌心搓热,如果是手脚冰冷暖不起来的人,可以去浸泡一下热水,让掌心温热后,然后再开始擦精华液、擦乳液,藉由温暖的掌心温度,轻轻地在肌肤上按摩,一下子能让血液循环活络起来,脸色马上变好,也会觉得保湿成分很快就渗透进去啰!

1、法国伊美颜晶莹剔透美白补水系列

法国品牌,全新升级,深层净化,循环补水。里面添加透明质酸成分,去离子水,可以深层保湿,以花朵萃取的复合物,温和地调理角质,每天早晚使用,让肤触变得好滑顺。

2、胶原蛋白蚕丝面膜

里面有添加高渗透性的保湿美容液,奇异果·,搭配低头也不容易脱落的服贴材质,敷完肤触会变柔软,纹理变浅,干干粗粗不见了,让人想忍不住一再触摸。

眼见天气愈来愈冷飕飕,

还没有加强保湿的妞们,请快跟进啦!

毕竟女生是水做的,

一旦发生水荒,看起来就会变丑又显老喔!

关键词:冬季肌肤干燥怎么办 伊美颜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