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6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面膜时不注意8个细节,容易越敷越老!

敷面膜时不注意8个细节,容易越敷越老!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8 15:41:15 By 宋婷婷 阅读(5182)

伊美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我们传递正能量,提供关于美容护肤养生知识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内容很受大家的欢迎,也希望大家能转发、分享。

有一些明星每每叹气自己的护肤心得,都会讲到面膜,天天敷面膜才能拥有好肌肤。

范冰冰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爱敷面膜,一年可用上千片面膜。经常会有人拍到范爷敷着面膜出门的照片和视频。

很多人看到如此高颜值的明星都那么勤奋敷面膜,就立刻效仿起来,每天一篇面膜敷了,却不见得皮肤有明星的那么光滑细嫩。究竟是为什么呢?

关于敷面膜也是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的。不讲究技巧一味地乱敷,皮肤不但不能变好,还可能越来越糟糕。

怎样敷面膜,才能让皮肤吸收精华并且越来越好呢?

01、敷面膜前要清洁肌肤

敷面膜前一定要将脸部清洁干净。画了妆的就先用卸妆产品仔细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遍,不仅能将脸上残留的彩妆和卸妆产品清洁干洗,还能洗掉脸上的油脂和污垢。

02、洁面时用温水洗脸

用太冷或者太热的水洗脸,都会对肌肤造成冷热的刺激。所以用温水洗脸,不会过分刺激毛孔,却能让毛孔充分张开。也有利于之后敷面膜时,营养成分的快速吸收。

03、不要洗澡时敷面膜

很多人冬天怕冷,就选择在洗澡的时候敷上一张面膜,既没那么冷了,还能节省时间。

其实,洗澡的时候全身的毛孔都处在扩张状态,可能会有一些废物的排出,这时敷着面膜就容易使毛孔堵塞。而洗完澡后血液循环加快,肌肤毛孔处于开放状态,这时才是敷面膜的好时机。

04、敷面膜前先清洁

虽然洗澡了,但还是要用化妆水湿润的化妆棉擦拭脸部,一是湿润肌肤,二是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

敷面膜时从眼部鼻翼处开始向外推,排出面膜里的气泡,让面膜与肌肤充分贴合,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精华。05、敷面膜时间不宜过久

一般的敷面膜的时间是15~20分钟,再好的面膜都不要超过20分钟。别以为敷得越久,皮肤就能吸收越多的精华。相反,敷面膜时间过长,容易让脸部的精华被面膜纸反吸收。

06、敷完面膜要清洗完再护肤

很多人觉得敷完面膜皮肤很滋润,就不用清洗和涂水乳了。

正确的做法是,取下面膜后对肌肤进行适当的按摩,使之充分吸收精华。

然后用温水清洗脸部,洗去多余的精华。擦干后,再给肌肤上水乳面霜,以锁住肌肤的水分。


07、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面膜,都不适宜天天敷。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是有限的,过于频繁的敷面膜,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吸收不了的营养堆积在脸上,容易堵塞毛孔长脂肪粒。

一个星期敷一两次面膜,最多三次就足够。

08、晚上敷面膜比早上好

很多美眉喜欢在早上化妆前先敷一张面膜,这样能使后面的妆容更贴合更持久,不易脱妆。

其实刚敷完面膜的肌肤是十分敏感脆弱的,毛孔还未完全合上,妆容贴合的同时,也更容易堵塞毛孔。

另外,晚上肌肤细胞的生长和修复能力比较强,随意敷完脸睡觉可以让面膜的效果发挥到化。

想要通过敷面膜来改善肌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关键使要注意敷面膜的这8个细节,才能使我们的面膜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键词:敷面膜时不注意8个细节,容易越敷越老!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