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64]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颜:带你认识泥灸!

伊美颜:带你认识泥灸!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 16:27:14 By 毛珺婷 阅读(5502)

伊美颜经常被人问到:“泥灸是什么?泥灸怎么样?之类的问题。”对此,伊美颜专门将关于泥灸的问题进行集合,让人更深入了解泥灸。

伊美颜问题集合一:泥灸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泥灸是传统蜡灸的基础上加上深海矿物泥和艾叶、佩兰、当归、川芎、丁香、干姜、杜仲、桑寄生、透骨草、伸筋草等十多种中草药粉,配置而成。泥灸能迅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驱出体外,达到快速顽疾的目的;、对皮肤无副作用,标本兼治。

伊美颜问题集合二:什么情况不能泥灸?

1.孕妇不灸

2.严重心脏病慎灸

3.局部红肿热痛慎灸

4.极度疲劳,过饥、过饱、酒醉、大汗淋漓、情绪不稳,或妇女经期忌灸

5.某些传染病、高热、昏迷、抽风期间,或身体极度衰竭,形瘦骨立等忌灸

6.无自制能力的人如病患者等忌泥灸

伊美颜问题集合三:泥灸有没有季节限制?

没有。任何季节都可以敷泥灸。很多人问,中里巴人说夏天不能敷泥灸夏天是往外发的泥灸是往里的说是会冲类似这样的观点纯属无稽之谈。四时皆可扶阳。

虽然春天树木发芽时人体的病容易复发,此时人体阳气,敷泥灸时效果比较好,以及冬病夏治,三伏天敷泥灸时效果比较好,等等,都是相对而言。如果有什么毛病,早泥灸早好,根本没有必要等到特定的节气再敷泥灸。

伊美颜问题集合四:泥灸对于多种病症的作用?

1.泥灸在腰椎间盘突出症中的作用早期利用泥灸的温热作用,可使局部扩张,新陈代谢加快,局部的充血、水肿获得改善,进而减轻对神经根的压迫和刺激,病人自觉症状很快减轻并逐渐消失。

2.泥灸在软组织损伤中的作用软组织损伤临床上较常见,慢性损伤,如腰肌劳损、肩周炎等一些肌肉韧带的慢性损伤更为多见,如不及时可导致肌肉萎缩、挛缩、退变和粘连,并可反复发作。通过泥灸,可使局部肌肉松弛,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增加,减轻肿胀,疼痛。

3.泥灸在骨折愈合中的作用近年来,骨折病人多采用手术疗法,如术后早期适当应用泥灸,能加快血液回流,对骨折的愈合有促进作用,缩短骨折的愈合时间。

4.泥灸在疤痕粘连中的作用泥灸可促进上皮组织生长,软化疤痕组织,并恢复皮肤弹性。5.泥灸在关节炎中的作用泥灸通过扩张局部,增加其通透性,促进局部渗出的吸收,肌痉挛和增加软组织的伸展性,达到消炎止疼的目的。伊美颜问题集合五:泥灸有好的产品可以推荐吗?有。伊美颜泥灸养生套盒,省去不必要的麻烦,泥灸更方便,效果更良好!

关键词:伊美颜 泥灸 养生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