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4817]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颜:五脏累积了很多毒素,都反应在你的脸上!

伊美颜:五脏累积了很多毒素,都反应在你的脸上!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7 15:18:25 By 范伟伟 阅读(4502)

当脸上出现色斑,痘痘,脸色苍白的时候,大部分人以为是感冒了,或者是保养不得当。伊美颜:其实很有可能是你的五脏已经累积了很多毒素没有,所以各种反应就出现在你的脸上,一起来看看怎么通过脸上症状来吧!

出现以下症状说明体内该了

1、脸色

脸色过于苍白,显示饮食中缺乏叶酸,铁质及维他命B12。

女性脸色不好主要是由于失血性贫血造成,月经不规律、经量过大是普遍的原因。

2、前额

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3、太阳穴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进行肌肤大扫除。

4、眼睛周围

眼睛四周围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有必要加强维他命B2及B6的摄取,进行眼部肌肤,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帮助色素排出。

5、脸颊

油腻性的脸颊容易出现跟痘痘痘印痘坑等常见的肌肤问题,并出现清晰毛孔粗大,这是皮肤缺氧气缺水分,缺保养的讯号。解决方法就是肌肤。

9、眼睛下方

眼睛下方与肾脏有直接关系,当出现黑眼圈,眼袋及浮肿现象时,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节制这类饮料,同时多喝开水。在进行眼部肌肤深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畅通,淡化因疲劳而形成的黑眼圈。

10、鼻子两侧

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进行肌肤毛孔深沉,对于改善此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油腻有大的帮助。

伊美颜霜自带的碳素吸附因子渗透进毛孔缝隙里,吸附出垃圾和污垢,打通毛孔中的油脂排泄通道,恢复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斩断痘痘和黑头的滋生根源,棕榈油等营养成分通过丰富的泡沫渗透进肌底,缓解和淡化老废角质层,打开肌肤的呼吸通道,让多年被污垢覆盖的面部肌肤重见天日,重新恢复嫩白水灵的本色。

伊美颜霜的精华内含有竹炭颗粒,竹炭会根据皮肤酸碱度和毒素,金属,激素,化学残留物会发现黑的程度深浅不同,皮肤越健康毛孔越干净只是灰色,皮肤毒素越多颜色越黑。

一周两次,伊美颜霜可以吸附毛孔和皮肤底能够深层入到细胞中将污渍和黑头吸出来,白色膏体中有黑色的污渍就是被颗粒吸出的平时用洗手液也洗不掉的东西哦。

伊美颜霜净化肌肤及毛孔内的细微污垢,有效肌肤垃圾,控制黑色素,激发,抗老化,抗氧化,促进淋巴流动,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增强肌肤的活性,让肌肤得到由内而外的改善。

关键词:伊美颜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