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7957]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颜养颜套,给你从内而外的美!

伊美颜养颜套,给你从内而外的美!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6 15:30:36 By 黄亚磊 阅读(4673)

城市生活中肌肤时刻受到有害物质与辐射氧化的侵袭,即使年轻的肌肤,也易出现斑点、皮脂分泌失衡、局部毛孔粗大或面色黯淡的困扰。

皮肤唯一能够变美的方法是加快代谢,必须通过一种介质把脸上已经老化的细胞代谢掉,而老化的细胞角质层,以一种代谢物的形式代谢用的就是一种被动的加快皮肤代谢的方法,因为要靠我们人体的自体代谢的话,我们的皮肤就还是我们现在的样子,为什么我们的皮肤上会长斑,会长痘。就是因为老化的角质层贴到脸上,靠身体及皮肤自身的代谢能力,无法将它快速代谢。我们皮肤年龄和身体代谢年龄不成正比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的黑黄脸,有斑的皮肤有痘的皮肤,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么在怎么样的情况下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就是通过一种方法一种介质能让她快速的把两个比例成正比,让它代谢掉,让有机的营养来补充皮肤缺失的东西。

伊美颜养颜套,就是其中的一种代谢方法和补充皮肤的缺失部分,从而达到健康活力的肤质!

伊美颜养颜套盒

产品组成:

焕颜清透乳霜  60ml

焕颜醒肤露  100ml

焕颜洁肤素  100ml

焕颜净化霜  30g

焕颜保湿精华  50ml

美颜亮肤原液  5ml*10

焕颜压缩面罩  10粒

护肤流程:

焕颜洁肤素(清洁面部)--焕颜醒肤露(拍于面部)--焕颜净化霜(按摩3-5分钟)--焕颜洁肤素(清洁面部)--焕颜醒肤露(拍于面部)--焕颜保湿精华(仪器导入更佳)--焕颜面膜+原液+适量纯净水调均匀后浸泡压缩面罩,3分钟后贴于面部20分钟,取膜,清洁肌肤)--焕颜醒肤露(拍于面部)--焕颜清透乳霜,按常规护理程序即可。

霜的精华内含有竹炭颗粒,在任何物质推开后都会变黑!这是竹炭的原理,但是竹炭会根据皮肤酸碱度和毒素,金属,激素,化学残留物会发现黑的程度深浅不同,皮肤越健康毛孔越干净只是灰色,皮肤毒素越多颜色越黑。

一周两次,霜可以吸附毛孔和皮肤底能够深层入到细胞中将污渍和黑头吸出来,白色膏体中有黑色的污渍就是被颗粒吸出的平时用洗手液也洗不掉的东西哦。

伊美颜多年来汲取美容经典之精髓,糅合珍奇植物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成果,着力追求伊美颜所倡导的“绿色、纯美、、奢华”的护肤理念,和推动美容化妆品事业的发展。进入化妆品市场以来为国内外化妆品市场提供近千款美容养生产品,真正解决了高品位女士皮肤问题的烦恼……

伊美颜给你从内而外的美!

关键词:伊美颜 养颜 皮肤毒素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