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512]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蒂纳备长炭净颜滋养面膜,养出细腻通透瓷白肌

伊蒂纳备长炭净颜滋养面膜,养出细腻通透瓷白肌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4 17:45:42 By 黄亚磊 阅读(4370)

随着社会的发展趋势,汽车雾霾严重,环境污染,出门没做好肌肤保护,有很多姐妹都面临着亚健康肤质的困扰,比如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痘痘、暗沉无光泽、粗糙、大油田等一系列皮肤问题,想解决这些困扰,但是不知从何做起。换季了,很多东西都好像慢了下来,肌肤也一样,新陈代谢慢,老废角质堆积,吸收不良,变得干燥暗淡。不要忘记我们还有“伊蒂纳备长炭净颜滋养面膜”,吸附毛孔油脂、垃圾,让肌肤畅饮营养,更加透亮水润。伊蒂纳备长炭净颜滋养面膜适合多种肌肤,尤其适合皮肤缺水干燥、粗糙、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长痘痘等肌肤问题。

伊蒂纳备长炭净颜滋养面膜,养出细腻通透瓷白肌

伊蒂纳备长炭面膜功效:嫩肤补水,细致毛孔,洁净肌肤及毛孔,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等现象,锁水保湿,亮丽肌肤,使肌肤清爽靓丽,水嫩柔滑!

伊蒂纳备长炭面膜成份:水,丁二醇,丙二醇,鲸蜡硬酯醇,碳粉,透明质酸,蚕丝,卡波姆,尿囊素等

伊蒂纳备长炭面膜亮点:

1、通过皮肤专家精心研制,利用人体工学设计解决肌肤多种问题,深度滋润肌肤,提亮肤色。

2、备长炭面膜布,采用日本栗子树而制成的竹炭具有收细毛孔,提高肌肤亮度,调节肌肤油脂,丰富矿物质成分,帮助提高肌肤吸收功效。

3、盒子对不同部位的念家已经切割、旋转、折叠、分割空间,只塑造让人记忆深刻的品牌包装形象,不愿平庸,标新立异!让包装本身跟你交流,让你触摸,爱不释手!

注意事项:

1.本品为一次性产品,请勿重复使用。

2.皮肤有外伤者不宜使用,敏感者在使用前先做小面积测试。

3.请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4.避免接触眼睛,如不慎入眼,请即用水清洗。

5.请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到的位置,以免儿童误食。

6.适合任何肤质。

使用中如感不适,请暂停使用或咨询皮肤医生。

使用注意事项:洁面清洁,爽肤后使用,15-20分钟后揭下面膜,打圈按摩直至剩余精华吸收,清水洗净,即可开始后续护肤。

关键词:伊蒂纳 伊蒂纳备长炭面膜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