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462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颜祛痘达人教你如何脸上的痘印

伊美颜祛痘达人教你如何脸上的痘印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7 15:07:52 By 黄亚磊 阅读(4492)

痘印这个讨厌的家伙很粘人,顽固难,怎样才能更快地痘印呢?看看达人怎么做的。

祛痘印的方法1、首先要防毛孔堵塞

毛孔堵塞会让痘痘更加严重化,爱化妆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不要浓脂厚粉,那样会严重堵塞毛孔,还会形成痘痘和痘坑。

祛痘印的方法2、每天做好清洁工作

清爽可以缓减皮肤的堵塞,也让痘痘无处可藏,把每天的清洁工作做到位,让皮肤干净,清洗时使用温水,中性的肥皂和松软的毛巾,以免刺激皮肤。

祛痘印的方法3、不要习惯性的触摸脸部

手上难免会携带细菌,不要经常触摸脸部,更不要用手挤压痘痘,以免引起化脓发炎,留下凹印,难以。

祛痘印的方法4、多吃蔬菜和水果

饮食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浓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

伊美颜祛痘霜

特别针对容易生粉刺的皮肤研制的,其与其他同功效产品**的不同之处是采用了弱酸性配方,提高产品的效果,加强其溶解角质的功效,能有效解决造成的原因之一:角化过度和细菌增殖,从而在根本上促进炎症的消退,疏通毛孔的阻塞,使性皮肤的烦恼明显减少。

消炎杀菌,平衡油脂分泌调整滋润肌肤,确保皮肤营养,但不油腻,可净化肌肤,使肌肤保持柔润光滑。

特点功效:

1:有效祛除痘痘,座疮,防止粉刺形成,调节皮脂过度分泌。

2:长期使用能很好的调节皮脂分泌,控油并収细毛孔,光滑皮肤。

3:对因痘痘造成的凹凸,桔皮皮肤,皮肤粗糙及痘印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关键词:伊美颜 祛痘达人 脸上的痘印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