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490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旅途中的保养小技巧让皮肤焕发活力

旅途中的保养小技巧让皮肤焕发活力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9 10:58:04 By 黄亚磊 阅读(4534)

旅途中的保养小技巧,让皮肤焕发活力。长途的旅行,长途的飞行总是让人感到身心俱疲,当然我们的皮肤同样也感受到了和我们身体相同的疲累。

全身按摩

在长途飞行中,或者是在长途非常落地的时候,如果你想让你颈部以下的皮肤像TLC一样,建议你在去机场前给自己做一个全身按摩,或者自我按摩。油能舒缓、润滑、滋养身体,并能隔绝飞行过程中排出的寒冷、干燥的空气,在指尖挤上一层油,等四到五分钟,让它渗透,然后再用圆周运动进一步按摩。

补充水分

水合物在飞行中是十分重要的。众所周知,飞行会严重影响你肌肤的水分水平,但根据航空航天医学协会的说法,你在空中每小时应该喝8盎司的水,以防水。对于长途飞行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提高你的水分储存能力,在飞行将会给你一个跳跃的开始

运动

连续的上厕所休息可能是乏味的,但它们会让你的身体运动,这对于保持健康的血液循环和对抗疲劳的氧气水平以及避免肌肉抽筋是至关重要的。

美容

给自己做一次飞行美容。在你的脸上、嘴唇上、脖子上和低领处涂抹有营养成分的面部油,如天竺葵、荷荷芭或乳香,以对抗缺乏新鲜空气。这些油含有欧米茄脂肪酸和维生素,能深层滋润、保养和保护皮肤免受脱水和氧化压力,同时抚平细纹和留下青春的光彩。

脸部按摩

然后,用面部按摩来增强唤醒肌肉的效果。从小小的圆形动作开始,向上和向外按摩,用长而柔和的笔触向耳朵移动,如果你想让你的养生法更上一层楼,那就用伊美颜的保湿舒缓面膜吧,它能帮助你在睡眠时让皮肤重新焕发活力。

关键词:保养小技巧 旅途中的保养小技巧让皮肤焕发活力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