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66]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有人问我,你做化妆品,加了我好友怎么没见你向我推销呢?

有人问我,你做化妆品,加了我好友怎么没见你向我推销呢?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3 10:38:51 By 黄亚磊 阅读(5562)

我想说:添加是一种礼貌,聊天可能是一种打扰,静静的彼此欣赏,就是我的待客之道。

买不买化妆品没关系,有一天,当你需要我的时候,能想到我就行,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

感谢我的朋友圈有你们!

我不想让你为了人情买化妆品

我较少刻意去劝谁买我的产品,包括最亲近的人。这是每个人、每个家庭自己的事情;越是亲近的人,在不了解的时候,拒绝是件挺尴尬的事。

但我愿意在职业的范围内,多做美容护肤常识和观念的传播,多做护肤知识和产品的介绍,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了解,用合适的护肤化妆品,将自己保养的更加美丽。

因为:脸是你的,皮肤是你的,身体也是你的,以后美丽青春也是你的,美容护肤一定是留给爱美的人!

如果你有形象管理的意识,有保养的概念,你自然会买。

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客观,专业的美容护肤知识与你分享,在需要的时候推荐合适的产品给你!

女人的形象是老公和孩子的脸面,我听过这样的一个小故事,有一位妈妈去幼儿园接她的孩子,因为素面朝天,孩子居然说她是我们家的保姆;

所以你不需要找各种理由来拒绝我,因为你不是为我们买的,而是为了你和你爱的人!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用化妆品呢?

因为: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百万张,而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张。

保养是为了你自己

请记住,保养,不是为了人情,而是为了你自己。

好形象是女性永久的时装,很多人花很多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其实没有太多人来参观你的房子),却不懂保养自己,带着一副松弛、臃肿、下垂的身材,一张暗黄,满是皱纹,色斑的脸到处让别人参观,即使再有钱也不能显示你的高贵气质,但是一副好的身材,傲人的事业线、一张年轻的面容却可以让你赢得更多人的尊重;

关键词:有人问我,你做化妆品,加了我好友怎么没见你向我推销呢?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