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53]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买的护肤品未必适合你?女生必备护肤品大集合!

买的护肤品未必适合你?女生必备护肤品大集合!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3 10:27:03 By 黄亚磊 阅读(4590)

在这个买对护肤品比找对男朋友都难的世界,看看梳妆台上是不是总有至少一款使用的效果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值呢?更多时候做出购买的决定除了被一些网红种草和广告打动之外,也许朋友的推荐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但是这些买的护肤品未必适合你!

一、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

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需要考虑的除了你的荷包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护肤品需要适合你的皮肤述求!在肤质分类方面,通用的有干性/油性、耐受/敏感、色素/非色素、紧致/皱纹这几种组合肤质,而且随着年龄、周边环境的变化这些肤质也是会发生转变的。

那么你是不是应该跳出种草拔草的怪圈,找到适合自身的护肤品呢?

二、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1、选购护肤品需要考量的几点因素

肤质:

在购买护肤品之前很多人都是有自己的护肤述求,有了述求往往是购买能提供对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生产商的产品设计更多时候是根据市场为导向的,也就是他们所生产的产品有你想要的功效但未必适合你自身的肤质。

致敏成分:

目前市面上的护肤品包装上都有成分标识,虽然大多数人看不懂,却无法阻挡我们了解其中是否含有让我们过敏的成分!

年龄:

每个年龄段的人群皮肤特征表现往往是不一样的,这也意味着每个年龄段的的人有不同的护肤需求,有的需要补水、有的需要抗氧化、有的需要紧致等等,所以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年龄这一因素也需要考虑到哦!

经济状况:

在和读者互动中有人希望说一说护肤品牌的事情,有的希望推荐一些平价护肤品,有的标榜爱国情怀的希望安利一些国货……排除情怀这一问题,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也是一个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2、5大肤质如何挑选护肤品?

干皮:

干皮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偏向于温和、营养型的产品,重点放在补水和保湿上面。

油皮:

适合油皮的护肤品应该是具有控油、收敛的清爽型产品,重点放在清洁和控油上面。

混合性皮肤:

混皮的护肤品选择应该比较,在日常的护肤中应分区护理,T区控油,U区补水保湿。重点放在适时补水和调节皮肤平衡上面。

敏感性皮肤:

理论上敏感性皮肤是远离护肤品,但是爱美的天性让很多敏感性皮肤也有护肤的需求,这类肤质的护肤品应该是温和无刺激的,重点放在和屏障修复上面。

中性皮肤:

中性皮肤如同婴儿一般,但是随着年龄和环境变化,也是需要做日常护肤的,这类肤质一般情况下只需做好补水保湿即可,随着年龄的增加抗氧化和抗衰老的需求也会逐渐增加。

三、女生必备护肤品大集合

1、日常基础护肤品

洁面:

关于洁面方面在日常护肤中最重要也是开始的一步,它能让皮肤上的化妆品残留、空气悬浮、皮肤代谢物等对皮肤有伤害的物质从脸部皮肤脱离。有化妆习惯和需求的女生一定要准备一款卸妆产品,洗脸的产品则相对温和一些更合适,在清洁能力和皮肤刺激的平衡重氨基酸洗面奶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而角质较薄的敏感肌肤在保证皮肤无刺激的前提下,对洁面产品清洁能力则要做出一定的退让。

补水:

除了喝水的方式摄入水分之外,很多补水保湿型喷雾和补水面膜是目前比较大众的选择。

保湿:

保湿的主要目的是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在不同时节、不同部位,也有了日霜、晚霜、眼霜等产品可供选择。

2、必备护肤品大集合

美白祛斑:

受阳光紫外线及其他刺激,黑色素大量增多,沉积于角质层,导致皮肤变黑,暗淡无光,面对种种原因,让美白变得越来越难。因此想要美白的读者们要做好基础的护肤!

抗氧化衰老: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胶原蛋白流失、弹性纤维等系统出现皮肤松弛。这时需使用营养更为丰富的基础性护肤品、紧致精华,同时配合面部按摩,可以密集的帮你修复肌肤问题,紧致肌肤,抵抗岁月痕迹,延缓衰老。

3、粉刺/痘痘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以水乳霜为主,若是干性肌肤,可选补水保湿的精华,还可经常敷补水面膜,保持肌肤保持肌肤水润!

关键词:买的护肤品未必适合你?女生必备护肤品大集合!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