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90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客户增加一倍的秘密!真实案例!

美容院客户增加一倍的秘密!真实案例!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0:56:26 By 黄亚磊 阅读(5579)

美容院大部分开店的老板,以前赚钱,现在无论怎么努力都不如以前,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商业的势道术,势不对,白费。

现在消费者最长的时间在手机上,而不是在逛街。你觉得按照传统的促销,广告,打折,还能让你多赚钱吗?当然不能。

这个时代,店铺可以模仿,产品可以模仿,唯有你和顾客的关系不能模仿。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美容院如何通过社群成功老客户并通过老客户传播带来新客户的案例:

老板李总的这家美容院是一个小区店,不是大路边上的门面店,开店三年来店铺一直由他老婆打理。

刚开始业绩不错,因为他们小区都是高质量的顾客。

随着城市的发展,全城南迁,开始出现了很多不好的情况:

1、顾客流量少

2、到店率低

3、复购率低

4、顾客转介绍少

店里也是经常搞活动促销,这样顾客稍微有点好转,可是促销一停,立马又没人了。

他和他老婆也通过拓客公司,用套盒项目拓客,可是那样起不到根本的效果,也买过不少礼品送客户,同时也有自己的客户群。

收了礼品的客户最多来一次,顾客群都荒了,全是发链接投票的,一发红包就有人,红包没了,人也没了。

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李总跟他老婆也经常出去学习,看看人家怎么搞的,其实也差不多。

后来他接触了互联网社群营销方法,就是跳出卖货思维,百分百例他输出价值,掌握人性才能把生意做好,他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于是他开始了用美容院原来的死群实验,当时就50来个人,按照实体店实操步骤,准备礼品,群里发公告,设计海报。

在实操的前几天他老婆不断的在群内发红包,过了一段时间出现了顾客裂变,并且意外的是还了一些老顾客。中奖的顾客,到店领奖。

于是他就增加了店里的体验项目。

顾客高兴的不要不要的,群里抢红包,还给礼品,来了店里还有体验项目。

在给中奖的顾客做项目的时候,他老婆跟美容师就开始铺垫顾客的理念,从孩子教育,家庭观念,婆媳关系上入手。

跟顾客谈心,跟顾客交朋友,产生信任。

女人天生爱美,这是毋庸置疑的,就这样,店里的生意开始了质的转变。

业绩迅速增长,顾客带顾客,群里的顾客增加了一倍多。

群里关注率也高了,最近他已经开始在策划异业联盟了。

将为各位美容院实体店老板或美导顾问提供实体店互联网社群营销实操方法课件:

1、如何用社群模式精准引流,利他输出价值,把客户变成传播者!

2、正确认知商业--传统经营困境及可以走出来的方法!

3、互联网和人性--想玩转互联网,必须了解人性,告诉你互联网里人性是什么?

4、社群营销模式--什么是社群模式?如何通过社群吸引客户及老客户?

实体互联网社群实操经典案例:

1、健身房如何做到三年开5家店,年利润几百万

2、儿童摄影机构如何通过亲自社群年入千万

3、濒临倒闭的餐饮店,如何运用社群扭亏为盈

4、卖产品的女孩,如何用社群拓客

5、母婴店如何用社群让业绩翻三倍

6、社区超市月利润从8千到4万的秘密!

7、鞋店老板如何通过社群在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美容院客户增加一倍的秘密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