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379]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洋甘菊精油除了美容效果,还有其他功能吗?

洋甘菊精油除了美容效果,还有其他功能吗?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3 13:19:31 By 袁小栋 阅读(4848)

精油关于女性朋友来说并不陌生,我们平常脸部护理离不开精油,一滴精油足以让你有着异样的风貌,不同的精油都有它共同的功效与作用,今天伊美颜给大家介绍的是被称作“植物医师”的洋甘菊精油,由于它共同的作用被人广泛应用。洋甘菊虽然有许多对人有利的作用,但是我们使用精油时也要采用正确的方法,那样方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改进肌肤

洋甘菊是最温文的精油之一,每天早晚能够将少数的洋甘菊精油,滴于洗脸水中,运用毛巾热敷,能够起到很好的舒缓收敛作用肌肤的作用;

改进灵敏、脆弱、干性皮肤

将少数的洋甘菊精油加入到润肤霜或许乳液中混合运用,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护肤,处理肌肤灵敏问题,不过条件是要长期运用哦;

缓解压力

洋甘菊精油很温文,很合适小孩子运用,用2-3滴泡澡,能够缓解孩子因考试、学习带来的压力,能够起到很好的放松、减轻担忧的作用哦;

改进睡觉质量

运用洋甘菊精油制造熏香,淡淡的幽香能够起到很好的减压、安眠的作用哦,不仅是对睡觉、对稳定心情也有所帮助的哦;

杀菌消炎的作用

洋甘菊精油关于按捺发炎、愈合伤口,一起也有、修护皮肤裂伤的作用;

生理效果

1、放松运动后的肌肉痛苦:按摩

甜杏仁油16ml+小麦胚芽油4ml+罗马洋甘菊5滴+薰衣草3滴+马郁兰2滴

2、肠胃不适:按摩腹部,胃胀气。

甜杏仁油10ml+杏桃仁油10ml+德国洋甘菊5滴+姜2滴+豆蔻2滴

3、关节按摩:关节炎、肌腱扭伤、关节胀痛

金丝桃油5ml+小麦胚芽油5ml+甜杏仁油40ml+德国洋甘菊10滴+杜松子7滴+檀香1滴

4、女性呵护:按摩,通经剂,经血过少、经期痛苦、月经不规则、子宫出血、阴道炎、阴部搔痒。

甜杏仁油10ml+杏桃仁油10ml+德国洋甘菊5滴+玫瑰3滴+天竺葵2滴

5、安慰心情:熏香,舒缓焦虑、失眠、严重以及郁闷不安。

罗马洋甘菊4滴+橙3滴+雪松2滴

6、婴儿按摩:要帮婴儿按摩,温文的洋甘菊精油是首选。

甜杏仁油20ml+德国洋甘菊3滴+薰衣草1滴+橘子1滴

注意事项

洋甘菊精油归于单方精油不要直接用在皮肤上,能够掺在基础油或许润肤霜里运用,洋甘菊精油对头痛、牙痛、神、肌肉痛苦、消炎、等有效果,心情效果:舒缓压力、松驰身心、安息。合适任何肌肤,尤其是干性、灵敏性肌肤。

原来洋甘菊精油有这么多的用途,不愧是“植物医师”,绝对是您日常生活当中的好伴侣。

关键词:伊美颜,东莞佳鑫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