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伊美颜

 浏览量:[208061]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颜:女人35岁后做好四件事,让你比同龄人都更显年轻!

伊美颜:女人35岁后做好四件事,让你比同龄人都更显年轻!

来源: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9 11:41:24 By 袁小栋 阅读(4986)

曾看过一份西医研究报告说,女人的平均衰老临界点是35.09岁,在35.09岁这个时候,之前的状态轰然下滑,衰老瞬间开始。

《黄帝内经》里说,女子以七为周期,五七,也就是35岁的时候,身体机能衰老的迹象开始显现,脸色变差,皱纹滋生,开始掉发。35岁,是女人一个关键的养生年龄。

所以,35岁以后,女性就必须要开始防衰老,注重养生了!

35岁后,做好四件事,让你比同龄人都更显年轻!

件:吃好早餐

早餐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它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抗衰老的女性早餐选择:一杯豆浆(或酸奶)+两片全麦面包+鸡蛋+胡萝卜(或其他水果)。

这只是一个例子不是绝对的,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组合添加,但要保持每天的早餐里面有:一份豆类(奶类)+1分杂粮五谷类+1分禽蛋类+1分蔬菜水果类。

第二件:两餐之间一杯热茶

女人日常多饮热茶,女人如水,补充足够的水分,会让女人更加健康,并且茶水有助于抗衰老、、美容,多喝茶水,会让女人更加年轻!

刺玫花茶,疏肝、淡斑

刺玫花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促进血液循环;刺玫花还能,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效缓解疲劳,缓解心情压抑,减轻腰酸背痛,工作之余来一杯,放松心情,滋养身心。常喝玫瑰茶能减少皮肤斑点。

桂花茶,美肌

桂花具有美白肌肤、排解体内毒素、止咳化痰、养生润肺的作用。并且桂花性温,适合秋冬季节饮用。

在《本草纲目》里,赞誉桂花能“治百病,养精神,和颜色,为诸药先聘通使,久服轻身不老,面生光华,媚好常如童子”。

第三件:保“三通”

1、保证血脉通畅

中医认为,皮肤之健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体内的气血畅行流通。有气滞血瘀的人,往往会有肌肤粗糙、紫癜、黑斑、面色暗晦等现象,应以祛瘀为基本治法,即“通血脉”。

小妙招:按摩关元穴

关元穴为元阴元阳之气闭藏之门户,是男子藏精,女子藏血之处,是统摄元气之所。常按此穴,女子气血足!

取穴位置:关元穴是小肠之募穴,又是任脉要穴,在人体的下腹部,前正中线上,脐中下3寸处。

按摩手法:用两手中指同时用力揉按穴位,有酸胀的感觉。每天早晚左右手轮流按揉穴位,先左后右,每次按揉1~3分钟。

2、保证毛孔通透

我们知道,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是新生细胞健康成长的障碍,它们阻塞皮脂腺、汗孔,使皮肤粗糙或出现斑点或变得黝黑,呈现凹凸不平。

小妙招:洗脸水加点“料”,疏通毛孔不堵塞

毛孔有排泄功能,如果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且没做好卸妆和清洁,很容易造成堵塞,除了让皮肤新陈代谢不顺畅,还会让毛孔增大,出现黑头、粉刺、痘痘等,甚至还导致皮炎等问题。

疏通毛孔,首先要从合理清洁开始,这是排除毛孔堵塞的方法。

洗脸水加点“米醋”,抑制皮肤细菌滋生

适合:油性肌肤、面部皮肤角质较厚的人。

方法:醋与水的比例为5%,在一盆洗脸水里滴上7~10滴即可。

原理:醋本身就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抑制细菌滋生,使毛孔通畅,减少感染性皮肤病的发生。醋的种类以纯天然的米醋,其他食用醋也可以。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此外,还能使肌肤更洁净,防止痘痘的生成。

洗脸水中加点“绿茶”,收敛肌肤、抗辐射

方法:取2克绿茶,在茶壶里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变温洗脸。

原理:在茶叶中,绿茶的茶多酚含量最丰富。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如果你是工作在电脑前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的儿童也非常适用。

3、保证大便通畅

经常大便燥结难解的人,皮肤也易干燥、粗糙及早衰等,所以要经常保持大便的通畅。

多食蔬菜水果,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长期便秘者要及时诊治。

小妙招:食疗改善肠道健康

蒲公英+大麦苗粉——利大小便

取蒲公英叶粉1.5g、大麦苗粉2.5g,做成蒲公英大麦青汁包,每天取一包,温水冲跑代茶饮即可。

蒲公英根药食两用,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又称为“尿床草”,有很好的作用,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更多的毒素垃圾,并且蒲公英善于清肝胃热,对于、口臭,有很好的效果。

大麦苗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软化粪便,刺激肠壁,加快肠道蠕动以及吸附有害物质,并将其排出体外。

大麦苗中的叶绿素和活性SOD酶可以帮助缓解肠胃压力,同时还能对伤口组织细胞进行修复及促进伤口自然愈合。

蜂蜜+芝麻——大便不干燥

蜂蜜2-3羹匙,芝麻(黑芝麻)焙熟研细末2-3羹匙,兑开水,温凉均可,调成糊状口服,早晚各一次。

蜂蜜水具有润肠,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可以和防止便秘,蜂蜜水里面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单糖等营养素物质,有良好的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在早晨起床或者晚上临水前饮用,改善便秘等不适。

芝麻可以润肠通便,保持我们大便不干燥。另外,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不饱和脂肪酸,能保持血糖的稳定,有益于骨密度的提高,柔韧我们的关节,美化我们的肌肤。

第四件:爱上一种运动、坚持一种运动

运动能加快身体代谢,改善血液循环,也可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调整微循环,而且出汗对美肤也是很有好处的有利于皮肤排出废物和毒素。

正常的肌肤细胞更生过程为二十八天,在这个周期内,新嫩的细胞会生长,令皮肤细滑幼嫩,已死细胞便会上移至表皮层脱落。

爱上一种运动,坚持的做下去,会让你更佳年轻!

每天慢跑30分钟,让你比同龄人年轻9岁

来自普罗沃杨伯翰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发现,每天跑上30分钟或40分钟,持续5天,可以减缓端粒缩短的速度,使细胞衰老延缓9年。

端粒是染色体末端的保护性帽状结构,被认为是生物年龄的标志。随着年龄的增长,端粒长度不断缩短。当端粒变得过短时,就不再能够保护染色体,从而导致细胞功能停止并发生死亡。

关键词:伊美颜

联系方式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佳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